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7-07-21 09:14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西在线讯 实习生陈方圆 杨丰正报道:7月20日下午,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丽媛,副县长王满,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电信局六楼分会场收看本次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做好当前和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全国、省和十堰市会议结束后,王丽媛要求: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认识,坚持不懈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贯穿到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必须长抓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态度始终坚持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从源头上把好安全生产关,消除事故隐患,把隐患安全排查、治理作为一项长期经常性工作,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特别是要强化对重点部位、重点企业、重点隐患、重点危险源的实时监控;要狠抓责任落实,严格倒逼问责,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抓紧、抓实各个环节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强化行动,以最严厉的措施狠抓落实,要把依法治安要求落实到位,把安全生产责任传导到位,把严格问责执行到位。

王丽媛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牢记使命、迅速行动、尽心尽职、扎实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安全、稳定、和谐的大局,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稳定安全生产环境。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