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31条道路得到修缮

时间:2017-07-21 08:5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庹海波 高蕊 报道:19日,张湾区车城路街办谢家村辖区,施工人员正在对道路路牙进行修补。为抓好创文工作,张湾区住建局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点,目前修缮道路31条,方便了市民出行。

记者了解到,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张湾区住建局将建筑工地专项整治、市政设施修缮维护专项行动、居民小区乱张贴乱涂写乱晾晒清理规范专项行动和城区河道水体整治专项行动作为重点来抓。组建了5个片区督导组和4个专项行动组,迅速在全区开展摸排调研,制定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截至目前,张湾区34个建筑工地设置了2.1万平方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31条道路得到了修缮;辖区107个有物业公司管理的小区、103个东风公司小区、179个单位代管和业主自治小区内,乱贴乱画乱晒问题得到了及时清理和规范整治。对张湾区五创办下发的第三方二次测评反馈206个问题、区创文办下发的65个问题,已经进行了督导、整改。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