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自6月综合整治启动以来 火车站周边综合整治效果明显

时间:2017-07-21 08:4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闵波 报道: 自6月火车站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启动以来,整治专班针对火车站及周边交通秩序乱、环境卫生脏、市容市貌差、治安管控不到位等问题开展了重点整治,效果明显。

通过开展交通运输秩序整治,对车城南路摩托车市场、火车站广场周边、武当路口、施洋路口违章占道机动车开展持续清理整治,拖移机动车350台、“僵尸车”11台,暂扣机动车3台,处罚交通违章306起,违法停车拍照667台,纠正各类交通不文明行为3907起,检查规范的士车432台次,查处违章拼客、拒载行为2起,查扣黑车1台。目前,火车站广场周边乱停乱靠、喊客拉客、强迫服务等乱象得到了有效遏制。

通过开展火车站周边治安环境大整治,检查网吧35家,宾馆旅社255家,洗浴、足浴场所30家,歌舞厅5家,麻将馆105家;取缔无证经营美发、足浴店3家,折除不文明标牌7块,清退疑似涉黄出租屋5间,查扣按摩床6张;查处黑旅馆1家,抓获涉赌人员12名,破获伤害案1起,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吸毒人员2名;查处招嫖卖淫1起,行政拘留1人;没收管制刀具5把;对8家违规网吧责令停业整顿;快速处置阻碍依法执行职务案件2起,治安警告2人;协助相关单位拆除有消防隐患的违章建筑1栋;制止训诫喊客拉客等不文明行为150余人次;对火车站周边五大市场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发现消防隐患134处,责令当场整改104处,限期整改30处。

通过开展市场经营秩序整治,对火车站周边五大市场停车秩序进行了规范整治,协调平整临时停车场地14000平方米、500余个车位,从根本上解决了市场停车难的问题,施划停车标识标线2400米。清理商户出店占道经营700余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27份,清理卫生死角201处。督导“六小门店”655家,累计发放文明餐桌宣传台签310个,禁烟标示、宣传海报415份,文明志愿者标示袖标50个,取缔卫生不达标餐饮店3家,处理消费者投诉2起。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