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发布物业“红黑榜”

时间:2017-07-21 08:4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沈有敏 报道: 连日来,张湾区住建局督查专班对辖区物业小区进行了拉网式督查。督查专班会同街办分别对辖区107个物业小区 、74家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多次拉网式督查,共下达整改通知136份,形成督查、整改、巩固“三位一体”督查机制。

为确保督查整治常态化长效化,该区定期发布物业“红黑榜”,一方面把创文工作落实及时、效果好的物业公司列入红榜,树立标杆、广泛宣传,突出示范引领作用;另一方面把创文工作落实不力、管理不到位、业主不满意的物业公司列入黑榜,取消企业评先资格,并上报市房管局对其进行处理。同时,联合市房管部门、物业协会,对创文力度不大的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督促其落实创文责任。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