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2017年新录用12名省选调生报到上岗

时间:2017-07-21 08:44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竹溪新闻网讯 “用自己的一点点力量,去为家乡服务,是件幸福的事情。今后,我将立志于扎根基层,以‘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古今盛世皆在于实’为信条,做到腿勤、手勤、嘴勤、眼勤、脑勤,在沉淀基层中砥砺成长。”7月19日,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李盼,在县委组织部召开的新分配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座谈会上如是表态。这是我县2017年省选调生正式报到上岗的生动一幕。

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向新录用的省选调生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并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念、严格自律、务实重行,在基层历练中不断强化适应环境的能力、锻炼口头表达能力、培养文字写作能力、增强群众工作能力、提高处理复杂问题能力,充分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切实展现个人良好形象,积极为竹溪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各乡镇要加强管理、注重培养,通过思想上引导、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支持,让省选调生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

据了解,我县今年分配到来自安徽、河南、陕西和省内的共12名省选调生,其中硕士研究生2名。县委组织部通过前期对各乡镇行政编制空缺情况、2017年乡镇公务员招录情况、往届选调生分配情况进行摸底,以留住人才、乡镇干部队伍结构及建设需要、补充省道沿线乡镇工作力量、编制空缺等为原则,将12名省选调生分配到城关镇等12个乡镇工作。(溪组宣)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