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城区51个农贸市场实行包联管理

时间:2017-07-21 08:4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方元 通讯员 范庭雨 实习生 赵欣琪 报道: 记者20日从市工商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大农贸市场创文工作力度,对标对表冲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市工商局决定对城区(包含郧阳区)51个农贸市场创文工作实行包联管理,形成工商分局领导包联工商所、工商所干部包联市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据了解,包联农贸市场的工商干部主要履行督促市场划行归市、商品科学分类分区,督促经营者亮照经营,督促市场建立投诉处理机制,记录规范(有公开投诉电话、有投诉记录本和处理记录)和督促农贸市场在显著位置设立复秤台、并确保正常使用等职责。

市工商局要求包联干部加强与市场开办单位和辖区街办、社区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合力攻坚,积极解决在农贸市场创文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确保农贸市场创文实地考察顺利达标。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