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五个督查组紧盯问题抓整改

时间:2017-07-21 08:1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徐春晓 报道:7月17日,记者在张湾区车城路街办工艺新村社区看到,海南小区物业联合社区志愿者正在清理楼道内乱堆放的杂物。这是张湾区根据市第三方测评机构反馈问题抓整改的一幕。

张湾区在市第三方测评机构第二次测评反馈涉及的问题共446项,涵盖城市管理、环境卫生、公益广告等方面。为确保所有问题对标对表销号,该区紧急召集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迎国测创文誓师大会,全面吹响创文攻坚决胜冲锋号。

建立高效有序的指挥机制,抽调人员到创文办集中办公,对创文冲刺阶段工作人员重新分组,进一步明确创建责任,坚持一天一碰头,一天一督办,实行“任务清单交办,问题清单整改,通报清单问责”,扎实推进创建工作。

对创文办工作人员、单位部门分管责任人、资料业务员等进行培训,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水平。要求各责任单位迅速行动,查漏补缺,倒排工期,逐条整改,确保创文工作不走过场,不留盲点,在规定期限内所有问题全部清零销号。将乱贴乱画、垃圾箱分类、破损道路修补、机动车乱停放、保洁不到位、花坛修补不到位、消防设施破损没有及时更换、体育设施没有更换到位等问题理出工作清单,对照清单抓落实。

成立五个专项督查组,分区域对全区创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同步建立区级创文工作存在问题台账,明确责任人限时销账,对逾期未销账的单位和责任人在全区通报。采取即时反馈与限时整改结合,通报曝光与追责问责结合,专项整治与联合执法结合,紧盯实地测评点位,直面问题补短板,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全力以赴打赢创文攻坚战。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