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温馨细致服务 感动广州旅客

市人民医院武当山机场急救中心以实际行动冲刺创文

时间:2017-07-20 15:4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没想到在十堰的机场遇到这样好的服务,我要为十堰武当山机场急救中心人员热情、细心的工作态度点赞!”这是日前一位广州旅客在十堰武当山机场意见薄上写下的留言,字里行间充满了对这里文明优质服务的称赞。

7月12日上午,十堰市人民医院武当山机场急救中心主任陈萍在机场内进行医疗巡视时,突然发现一名老人浑身包裹严实地躺在候机厅座椅上。

出于职业敏感,陈萍立即走过去主动询问家属是否有身体不适。原来该旅客是肺癌晚期患者,即将乘坐KN5829十堰至广州航班。由于候机时间长,长时间坐立造成身体十分不适,便躺在候机厅椅子上,即不安全也影响文明形象。“现在离登机时间还早,可以到我们机场急救中心休息,我们有专业的治疗床,比躺在这里舒服,而且还可以为您提供免费的观察服务,确保您的安全!”问清楚患者病史后,陈萍十分热心地搀扶起该患者,将他护送到机场急救室的治疗床上休息,以减轻其身体不适,并主动为患者及家属倒水,同时与机场有关部门联系,针对该旅客特殊情况,登机时直接走绿色通道登机。看到陈萍不仅对自己一家关怀备至,还对所有来急救中心求助咨询的乘客热情服务,不厌其烦,患者的老伴黄女士感动不已,遂在机场的意见薄上专门为机场急救中心和陈萍点赞。

随后,机场网站对此典型事例进行了报道,机场主要负责人也对机场急救中心的感动式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陈萍表示,武当山机场每天航班量高达30架次,是十堰对外展示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特别是当下,正值我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竞选魅力中国城市的紧要关头,机场急救中心理应在十堰武当山机场和十堰市人民医院的领导下,以更高要求、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准,为十堰创文冲刺、竞选魅力中国城增光添彩!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