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红卫街办曾家村清理辖区淤泥

时间:2017-07-20 08:3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通讯员 杨杰 何明娟 实习生 李婧玮 报道: 连日的强降雨致使红卫街办曾家村内涝严重,曾家村积极开展了辖区清淤、排水活动,全力冲刺创文。

18日大雨过后,曾家村辖区内积水过多、淤泥堆积,对行人和车辆造成极大不便,影响了居民正常生活。为确保交通安全,曾家村立即组织清淤,一部分人员清理下水管道口的淤泥,一部分人员清扫街面的淤泥及积水,确保清洁到位。

至昨日下午5点,现场清理了淤泥30多吨。清扫完后,居民恢复正常生活,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曾家村负责人表示,之后会积极采取行动,保证辖区干净卫生,全力冲刺创文。清淤行动中,清扫人员还积极对创文工作进行宣传,增强居民的创文意识,使群众积极投身到城市清洁大行动中。

与此同时,曾家村用实际行动提升了辖区环境卫生水平,提高了群众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现已进入冲刺阶段,该村将更注重环境保洁,保持和巩固这次清淤整治的成果,塑造文明整洁的城市形象,全力攻坚冲刺,以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最终胜利。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