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光伏扶贫项目成效显著 郧西向猛狮科技发放999万元奖金

时间:2017-07-19 12:1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陈迪祥 汪伟 报道:记者日前获悉,郧西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向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放999万元的光伏扶贫奖励资金,鼓励该公司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稳步推进绿色扶贫、产业扶贫。

自去年5月以来,猛狮科技利用自身在清洁能源发电领域的资源和优势,积极推动光伏扶贫项目,为郧西县18个乡镇的98个重点扶贫村集体建设光伏电站,规模总计5.85MW,已于今年6月30日前全部并入国家电网,预计每年发电588万度,年创收600万元以上。

此外,由猛狮科技与郧西县政府联合出资,在郧西县河夹镇来家河地区建设的100MW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也已动工,预计将于9月中下旬并网。该项目建成后年发电超1亿度,可有效带动当地3000多贫困户脱贫。

鉴于猛狮科技在该县光伏精准扶贫取得的显著成效,近日郧西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向猛狮科技发放了999万元的光伏扶贫奖励资金,鼓励该公司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稳步推进绿色扶贫、产业扶贫。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