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暨《魅力中国城》情况介绍会召开

时间:2017-07-19 09: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闵波 报道:昨日上午,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暨《魅力中国城》情况介绍会在市红松剧场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向市直单位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下半年老干部工作作了安排。

在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刘荣山表示,下半年将积极争取成立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进一步优化老干部工作环境,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支部建设,继续推进老干部活动场所建设,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治和生活待遇。

刘荣山说,十堰的改革发展、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就,凝聚着老领导、老干部的心血。老干部们政治信仰坚定,工作经验丰富,同党员干部和群众关系密切。当前,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决战冲刺阶段,《魅力中国城》竞演投票十分激烈,希望老领导、老干部积极发挥好老干部模范作用,积极支持、参与创文工作,广泛发动身边人为十堰投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文明办、市旅游委负责人先后向离退休干部介绍了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竞演《魅力中国城》有关工作情况。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