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纪委派驻市水利水电局纪检组召开联席会

认真总结再提醒 全面从严促履责

时间:2017-07-18 16: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这次会议太及时了,很有针对性,为我们在执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给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和解决办法。”“这次会议不仅仅是一次各单位的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更是一次生动丰富的廉政教育课。”两名参加会议的各驻在单位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7月17日,市纪委派驻市水利水电局纪检组召开2017年上半年各驻在单位工作联席会。会议通报了纪检组2017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会上,4家驻在单位分管领导汇报交流了各单位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查找薄弱环节和不足,畅谈工作体会。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履职尽责,加强干部党纪党规教育,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抓早抓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坚持固化,二是主体责任要扛准扛实扛紧,三是认清形势,坚持为‘公’,四是正确理解‘纪律’关系。”派驻纪检组组长周波对今后的工作强调了上述四点要求。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