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逃学玩游戏挨揍 十堰12岁男孩请警察“教训”爸爸

时间:2017-07-18 10:3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鲍娓娓 胡健 因为逃学玩游戏,一名12岁男孩挨了父亲的打,没想到他报警称自己被家暴,要求民警帮忙“教训”一下爸爸。

13日下午18时许,东岳公安分局东电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孩的报警电话称,他被父亲家暴,需要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男孩小涛(化名)所住的小区,找到他家并向他的父母说明了来意,谁知父母对于儿子报警一事根本不知情,并表示没有家暴孩子。这时,小涛从卧室走了出来,对民警大声说:“警察叔叔,你要帮我教训一下爸爸!”

原来,最近小涛的父亲经常接到儿子班主任的电话,反映小涛多次逃课。父亲回家一问,才发现儿子迷上了游戏,逃课都是去玩游戏了。前几次,父亲耐心地教育小涛,见他点头认错就没过多惩罚。当天下午,他又接到老师的电话,说小涛的家庭作业未完成。想到儿子屡教不改,父亲气愤不已,回家就打了孩子屁股几下。没想到,从未挨过打的小涛委屈极了,便打电话报警,谎称自己被父亲家暴。

随后,民警耐心教育了孩子,告知其不能报假警,小涛表示自己今后一定会改正错误,听父母的话。同时,民警也提醒小涛的父母,一定要注意教育孩子的方式。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