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许庆一参加第九代表小组活动走访黄龙镇贫困户

时间:2017-07-17 15: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兆平 余琳琳 报道:近日,张湾区政府副区长许庆一顶着酷暑走访黄龙镇东湾村贫困户,东湾村有千亩的无公害蔬菜主导产业,全村337户1211人,其中建档立卡70户217人,易迁36户112人任务2016年全部完成,2017年计划脱贫19户61人。 

许庆一入村后就摸清全村基本情况,掌握离开黄龙以来村里的变化,积极为东湾村下半年工作出谋划策。

许庆一来到东湾村七组贫困户陈春家中,详细了解一家人的生产生活状况,陈春认得他是从黄龙走出去的党员干部。

许庆一又来到七组王启群,鼓励他身残志坚,宣讲政府兜底补贴与残疾补助政策,王启群对党的兜底补助政策很满意。

许区长顶着酷暑又来到九组贫困户王大妈家中,细致了解王大妈近几年来生计、身体状况,得知王大妈日子逐渐好转,心里比较欣慰,许区长向王大妈宣传医疗新农合政策,让王大妈腿寒病不要拖,要及时就近的西苑医院治疗都很不错。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