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创文办网上申报材料专题部署会要求

确保高质量提交 零误差报送

时间:2017-07-16 18: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闵波 报道:16日下午,市创文办组织学习2017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中有关网上申报材料内容,针对当前网上申报材料出现的问题进行集体会商,并提出明确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当前网上申报材料仍然存在文件不规范、说明报告不切题、统计数据不精确、实景图片不真实等问题。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创文网上申报材料的目标和内容,“考纲”、“考试细则”、“考试标准”,时间节点,申报重点,申报标准,风险点、扣分点,纠错审查机制。要高度重视网上申报材料工作,安排专人专班,查漏补缺、精益求精,确保创文网上申报材料高质量提交、零误差报送,力争得满分。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