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黄花沟巷某小区一小伙家中坠楼 经抢救无效不幸过世

时间:2017-07-16 20: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男子从此楼坠下 

网友拍下120将坠楼男子送走的急救画面

男子坠下落在一个小树上,将树枝打断,现场留下坠楼男子的拖鞋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曾雨 报道:7月16日上午11时30分许,位于十堰黄花沟巷的某家属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故,一名18岁高中生从8楼坠下,事发后被送往医院急救。秦楚网记者获悉,今日下午3时43分,该高中生抢救无效,因创伤失血性休克不幸过世。

中午12时30分许,秦楚网记者根据网友微信爆料赶往事发现场,在该小区一空旷路面,现场有零星血迹,坠楼小伙已不在现场。

据爆料人介绍,事发11时30分许,一名18岁左右的男子从楼上坠下。很快,一名赤膊男子下楼将坠楼男子抱至小区空旷处,不少居民闻讯而来并报警。很快,坠楼男子被赶到的120急救车送走。

秦楚网记者在小区找到男子坠楼地点,位于一楼栋后方,现场还留有男子穿过的一双塑料拖鞋,一个树枝断落在地,现场没有明显血迹。

据小区居民介绍,坠楼男生18岁,正念高二。事发当时,他从8楼家中窗户坠下,幸好被小树枝挂了一下,否则将落在围墙上。“事发后,孩子父亲救儿心切匆忙下楼,都忘了关燃气阀门,好在居民发现及时处置。”该居民表示,坠楼男子被送往医院时,全身发紫。

中午13时许,秦楚网记者从市人民医院了解到,坠楼患者头、胸、腹部伤情均很严重,处于休克状态,不排除重度颅脑损伤和全身多处骨折,正在医院急诊接受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下午7时许,秦楚网记者从市人民医院获悉,今日下午3时43分,该高中生抢救无效,因创伤失血性休克不幸过世。

目前,男生坠楼的具体原因仍待调查。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