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私设高压电网捕猎电死路人 郧阳区一男子被刑拘

时间:2017-07-15 09:3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寅 特约记者 张君 通讯员 王泽龙 刘伟 报道: 郧阳区青曲镇男子李某私设电网捕猎野物,结果意外将路人电死。11日,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李某被郧阳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10日零时许,郧阳区公安分局青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该镇魏家铺村一村民被电网击中,昏迷倒地。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后经医护人员确认,当事人谢某已经死亡。事发后,郧阳区公安分局迅速展开调查,通过现场勘验、多方走访调查,民警查明了案件事实,并于当日9时许,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突审,李某对其私自架设高压电网致死谢某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李某交代,因看见有野生动物经常在自家附近觅食,他年初便在城区一农机店花了2300元购买了充电器、升压机、电瓶、铁丝等设备,在其房屋附近私自铺设电网用于捕杀野猪、野兔等。9日晚,谢某路过时碰触电网,不幸身亡。经过调查,李某私自架设的电网,电线长达1500米,电压可瞬间升至8000伏,非常危险。

因私设电网并造成一人死亡,此行为已触犯刑法,李某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11日他被郧阳警方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