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县汉江大桥限高通行

时间:2017-07-15 09:3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县汉江大桥(一桥)两岸桥头已安装3米高限高钢构架,实行限高通行。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李寅 特约记者 周家山 报道: 记者14日获悉,郧县汉江大桥(一桥)日前开始实行限高通行。

该大桥于1990年11月7日开工建设,1994年2月1日建成通车,大桥全长586米,主跨414米,桥宽15.6米,索塔高110米,为地锚式预应力斜拉大桥。2016年大桥进行大修,共换装200根斜拉钢索、索塔涂装和新路灯安装,大桥夜间亮化景观灯安装。为延缓大桥使用寿命,南北两岸桥头日前安装了3米高限高钢构架,禁止超高运货车辆和大型重卡通行。

记者还了解到,郧阳区汉江北岸的郧府大道上段经过重建后目前恢复畅通。

郧府大道西起郧阳区城区,东至郧十高速公路郧阳江北新互通匝道平面交叉,后延伸至罗沟村四组,全长10.9公里,设计时速为60公里/小时,是郧阳区江北安阳、南化塘、白桑关、梅铺、谭山等多个乡镇走国道必经之路。

郧府大道于2014年4月开工,总投资4.35亿元,上段从郧阳区至杨溪铺镇刘湾村全长6公里,目前经重建后已恢复畅通,下段收尾工程正在加紧施工。郧府大道也是丹江口厍区环库生态旅游公路中的一部分,全部通车后,市民可驱车沿路欣赏汉江美景。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