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车上货物沿路撒 不文明司机受罚

时间:2017-07-15 08:5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魏刚 报道: 13日上午,一女子驾驶一辆装满废纸壳的小货车从红卫驶向花果,因未关后车厢栏板,装载的纸壳沿公路撒落。交警发现后,驾车沿路追查车主,该女子被处以罚款50元记2分。

当日上午10时20分,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民警巡逻途经花果路段时,发现纸壳废品撒在公路上,既不文明又影响车辆通行。民警随即驾车顺着有纸壳路线查找车主,一直追到新疆路,发现一辆装有纸壳的小货车正在前方行驶,纸壳、废塑料袋仍不停地从车上撒落到公路上。随后,民警将该车拦停。

据驾驶人高某称,她长期从事废品收购运输业务,13日上午驾驶鄂CQ9176小货车从红卫装载了纸壳等废品到花果。因车上纸壳太多部分未捆住,车厢后栏板又因损坏关不住,就仓促开车送货,废品沿公路撒落她根本没发现。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