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创文办专题会议要求

攻坚克难补短板 争分夺秒抓落实

时间:2017-07-15 08:4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闵波 报道:14日上午,市创文办召开创文专题会议,就2017年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新增加或调整内容进行责任分解、交办,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和全面把握2017年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内容标准,严格按照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对标下药,查漏补缺,确保创文网上申报材料新增或调整内容不出现漏报、错报现象;要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对各类实地考察点位指标落实情况进行再梳理、再完善,确保全覆盖、无盲区。

会议强调,全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性的冲刺决战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各创文联络员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细的工作要求,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不计代价,攻坚克难补短板,争分夺秒抓落实,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