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首轮竞演结果要到节目播出五天后结合网络投票情况才能见分晓

十堰每天仍需大家的宝贵一票

时间:2017-07-15 08:4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相关报道:

十堰央视竞演暂时领先,关于投票,这里有三个重要提醒!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通讯员 闻燃 尚四

连续10余天以来,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都在为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投票奔走,情真意切感人至深。14日,还有市民制作视频,以歌曲形式鼓舞市民投票。记者了解到,首轮竞演结果要到节目播出五天后结合网络投票情况才能见分晓,且自7月3日以来的投票数对初赛复活、复赛复活十分关键,因此,仍需广大市民持续不断投票。

看到得票暂时落后

市民用短视频拉票

“十堰的朋友们快点来投票,动动小手指千万别迟到,你一票,我一票,票数才提高。”昨日,一则《十堰朋友快投票》的短视频在朋友圈走红。

该视频是在《魅力中国城》一组预热宣传片的基础上制作的,宣传片展示了十堰仙山、秀水、汽车城等城市名片和多种元素,画面引人共鸣。呼唤投票的歌词内容配以《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的曲调演唱出来,朗朗上口。

该视频的制作者袁富强说,《魅力中国城》节目网络投票开始以来,他每天都给十堰投票,早起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十堰的得票情况。“十堰和竞演对手广东茂名市的人口数量差距很大,票数想要追赶茂名,虽有困难但大家众志成城,从未放弃。”袁富强说,看到十堰暂时落后,他心里万分焦急,这才想靠视频,用歌声来呼吁更多市民一起为十堰投票。

袁富强表示,短短几小时,该视频在腾讯上的点击量就达到3500人次,在朋友圈和QQ群的传播量更大。“我们无法到节目现场为十堰加油,在后方投票就是我们最好的支持。”

记者了解到,《魅力中国城》投票活动开启至今,广大市民朋友和各行各业都在为十堰投票、拉票,投票热情高涨。在网络社交圈,是铺天盖地的投票链接;在现实生活中,则是为投票开展的各式活动。

动员再动员

社会各界广泛投票

昨日,多个单位、组织、企业继续想方设法为十堰投票、拉票。

湖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涂汉军出差返回十堰,随即召开《魅力中国城》投票再动员再加温会,在前阶段全校师生及校友齐发动的基础上,提出“十百千万”工作思路,要求32个志愿者团队深入社区,广泛发动300余名退休教职工、千余名在职教职工、万余名在校生、十万余名校友及其家属为十堰投票。

市总工会向省总工会请求号召全省职工为《魅力中国城》十堰投票,省总工会将在湖北工会、湖北省总工会两个微信平台及湖北工会网站上对十堰进行大力宣传,号召全省职工为十堰投票。同时,增加措施进一步动员职工号召亲朋好友为十堰投票。

随着《魅力中国城》网络投票进入关键时期,市商务局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组织市内重点商贸企业、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青年志愿者等为十堰投票。连日来,武商集团十堰人民商场、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新合作超市、堰丰宾馆、北京路渔人一品酒店等企业纷纷组织投票活动。

为支持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节目网络投票,城区不少商家纷纷举办投票优惠活动,如免费赠送矿泉水、包子,消费优惠等,为十堰拉票。

投票不能停

从节目播出开始往后5天需全力投票

昨日19时,《魅力中国城》节目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播出,首期是延安与阿拉善的竞演对决,最终延安在现场竞演中胜出。记者了解到,目前,十堰与广东茂名市的竞演节目已完成录制,根据档期安排,将很快在财经频道播出,与广大观众见面。

记者了解到,根据《魅力中国城》网络投票计票规则,在初赛阶段,前 16 期城市对阵竞演节目中,每期竞演节目投票期为从当期节目首播播出时起,5×24 小时后止。假如十堰竞演节目于8月11日19:00首播,则网络投票计票时间为8月11日19:00—8月16日18:59,由公证处公证员统计该时段两座竞演城市的有效票数。

由于《魅力中国城》网络投票在最终总比分上占一定比例,且累计投票量在城市初赛复活、复赛复活上起关键作用,因此,广大市民还需每天持续不断踊跃为十堰投票。尤其是在十堰竞演节目播出之时起,未来5天内要倾全力投票。

截至今日凌晨3时,十堰的得票数为2459795,茂名市的得票数为2523227。市民可关注十堰晚报微信(sywb8110110) 或 秦 楚 网 微 信(weixin10yan),点击下方“魅力中国城”菜单,在弹出的投票页面中选择“十堰”进行投票。同时可以关注盈科旅游微信,登录盈科旅游官方网站进行投票。投票后还可抽取总价值5亿元的旅游红包。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