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美食让《魅力中国城》评委一致称赞

时间:2017-07-14 14: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籍演员田娜通过歌舞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了蒸蒸日上、太极武当、年年有余、花开富贵等十个极具十堰特色的菜肴。这些菜肴是由十堰本地特有的翘嘴鲌、小花菇、豆腐等食材进行加工,并且融合了武当道家文化,菜品均呈现为太极形状,称为“太极宴”。

通过故事展现十堰美食的特色,让大家通过现场品尝,感受十堰美食的独特和美味。

秦楚网讯 记者 何磊 报道:今天上午11点半,《魅力中国城》十堰竞演团队与茂名竞演团队在央视同台PK!美食环节,十堰竞演团队首先出场。十堰带来的是一个十堰女孩带着各国朋友过年回家为主线的故事,展现十堰特色“太极宴”的十道菜肴,展示出30年前的美食味道。

通过展示,评委均对十堰的菜肴赞不绝口。刘仪伟评价:“我们说城市味道,但是很多城市的味道并没有特色,这里有,其他城市也有,但是十堰的太极宴,这个味道只属于十堰。”

同时,评委蒙曼不仅喜欢推出菜品的方式,更觉得:“报菜谱的时候有诗经的韵味。”

评委宁静更是从这些美食中找到不一样的感觉:“这个菜给人很温暖的感觉,想起小时候的味道。”说到这里,刘仪伟评价道:“这样的太极宴,不是重回30年前的味道,而是30年来一如既往的味道。”

评委梅向荣更是赞叹:“这样的美食是文化和健康的结合,现在大家更重视健康,这个菜最健康,更能够让人留在十堰,而不仅仅是看看十堰。”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