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大郧西投票居全市第一

时间:2017-07-14 11:43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喜报!喜报!今晚,就在今晚,我大郧西在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投票中,以总票53157票稳居全市第一,受到了市政府通报表扬。

01.jpg

实践证明,我们的支持大十堰看得见,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团结就是力量,只要我们齐心协力,“网络大县"也是正能量!加油!

自7月3日网络投票平台上线以来,郧西县内媒体“游郧西”公众号、《郧西在线》网站等第一时间转发《魅力中国城》十堰倡议书,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投票,最大限度地为十堰大家庭竞演《魅力中国城》贡献郧西力量。

十堰VS茂名之战已经进入白热化,眼看十堰屡次被赶超,郧西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这几天,全县各单位、系统、社会各界纷纷行动,群策群力,通过不同形式为十堰投票加油。

旅游行业发动各大景区通过提供门票优惠,扫描投票领奖等措施吸引各方游客投票,同时,郧西景区提供上千万电子门票奖励支持《魅力中国城》投票活动;教育战线充分发挥优势,利用教职工人数较多,积极组织教职工发动亲属朋友,组织各学校班主任充分发动学生家长群等参与投票;共青团通过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动员广大市民参与投票;卫计系统、交通局、城管局等单位通过电子显示屏、在人口密集地方发动群众扫码投票等方式,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各单位工作群、政协委员群、行业交流群、老乡联谊组等也纷纷转发通知和倡议,在朋友圈转发相关投票信息,发动亲朋好友投票……

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投票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十堰能否顺利晋级,有你关键一票,为了我大十堰的荣誉,请不再淡定,赶快发动更多人每天投一票,为家乡助威,为十堰鼓劲。

市民也可以关注盈科旅游微信,点击下方“投票魅力城”菜单,在投票页面选择十堰投票。还可以登录盈科旅游官方网站(http://www.yktour.com.cn),点击首页上方“点击这里,参与投票”进入投票平台,在投票平台选择十堰,即可进行投票。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