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轻信网上贷款广告 女子被骗万余元

时间:2017-07-14 09:4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黄小龙 报道: 家住张湾区的林女士因急需用钱,在浏览网页时无意间在网站上看到无抵押贷款广告,不料落入骗子的圈套,被骗走14000元。

林女士今年45岁,独自经营一家店铺,因资金周转不开,一直想贷款。7月11日 ,林女士在手机上浏览网页时,突然看到一条贷款广告,对方提出的贷款条件挺简单,不需要任何抵押,而且利息低,手续简单,当天办理当天拿钱。林女士有些动心,就联系上客服,根据客服的要求,林女士注册了身份信息,留下了电话号码,并在网上签了一份合同。随后,客服告诉林女士只要银行核实完身份后就可以放款。

几分钟后,林女士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银行工作人员,要核实身份。李女士就把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住址等信息告诉对方,还把合同内容给对方念了一遍。身份确认完毕后,对方告诉林女士要验资,让其准备两万元的验资费,林女士没多加考虑,就向朋友借了两万元备用。林女士根据对方要求,分几次向对方账户汇入14000元。随后,林女士再联系客服时,发现对方电话无法打通,之前登录的网站已不存在,她感觉上当受骗,赶紧报了警。

目前,案件已移交至张湾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