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再部署《魅力中国城》宣传投票工作

时间:2017-07-14 09:27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刘臣 报道:为广泛动员市民参与《魅力中国城》投票活动,提升十堰全域旅游知名度,7月13日,房县召开专题会议,对宣传投票工作进行再部署。副县长王玲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魅力中国城》宣传投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与会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宣传投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魅力中国城》宣传投票工作,广泛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为十堰投票的活动中来,众志成城,为十堰助威呐喊;要强化力量,持续组织开展宣传活动,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提升市民知晓率和参与率;要加强督办落实,营造人人参与和支持十堰参赛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