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大坪小区部分测评反馈问题未整改

动力新村社区居委会:将尽快督办整改到位

时间:2017-07-14 09: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实习生 李婧玮 报道:13日日上午,针对第三方第一次测评反馈问题清单,市创文办督导处来到张湾区红卫街办动力新村社区大坪小区这一点位进行回访,发现小区露天排水沟渠未加盖、消防设施损坏、没有晨晚练体育活动点等问题仍未整改到位。

据了解,大坪小区是东风汽车房地产有限公司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小区各楼栋楼顶自然水通过管道直排到地面沟渠。昨日上午,市创文办督导处回访时在该小区看到,小区部分排水沟渠盖板缺失,排水沟暴露在外,树叶、泥沙等在沟渠有堆积情况。

该小区消防设施损坏情况较为严重,部分消防栓箱玻璃被人砸碎,箱内无消防带。在小区8号楼2单元,甚至有居民将废弃的皮包、皮鞋塞进了消防栓箱内。还有部分消防栓箱无法打开,且箱内无消防带。

该小区乱贴野广告现象虽已得到遏制,但仍有部分楼道的野广告未用白漆覆盖住。一楼栋楼道窗户玻璃缺失,下雨天雨水直接飘进楼道内,给居民生活造成一定影响。

在第三方第一次测评反馈该小区没有晨晚练体育活动点后,动力新村社区居委会积极介入,将小区内原本是停车场的空地隔离开来,准备安装体育运动设施,但目前场地仍未硬化,有多个泥坑仍未平整。

动力新村社区居委会主任盛利表示,“大坪小区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不到位,致使小区出现很多问题。值此创文关键时期,居委会在发现第三方测评反映的问题后迅速介入,对小区内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进行初步整改,市创文办督导处现场发现的问题我们会尽快督办整改到位。”

市创文办督导处工作人员在现场督导时称,虽然动力新村社区居委会针对反馈问题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整改,但创文时间紧迫,希望居委会加大整改力度,市创文办督导处会对标对表对其进行限期督办。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