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社区干部刘金曼创文路上显真情

时间:2017-07-14 09: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柯栋 报道: 13日下午4时许,张湾区汉江路街办七里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刘金曼,在汉江南路开展创文巡查时因中暑呕吐不止,晕倒在路边,被紧急送往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救治。

昨日城区最高气温达39℃,但广大创文干部和志愿者仍走上街头,冒着酷暑开展各项创文工作,刘金曼就是其中一员。自5月以来,刘金曼和同事们就没休息过一天,每天都在忙于开展创文工作。昨天,为了加快工作进度,她和同事们决定中午加班安装100块公益广告牌,然后开展创文巡查工作。为了全身心投入工作,刘金曼早上就让丈夫把放暑假的儿子送回了房县老家。中午1点吃午饭时,忙了一上午的刘金曼感到有些恶心。下午4时许,她开始呕吐不止,头痛胸闷,随后突然眼前一黑,倒在路边就不省人事了。

“她责任心强,有担当,工作任务加重,她更是如此。”汉江路街办宣传委员王丽说,接下来,街办将进一步加强创文工作人员的防暑措施,避免出现类似情况。“全市都在忙创文,我们社区也不能落后,还有很多工作没做完,出院后我要进一步把工作做好,不能给创文工作拖后腿。”躺在病床上的刘金曼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