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突击检查网吧创文工作

时间:2017-07-14 08:2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张为全 报道:昨日下午,市公安局张湾公安分局对全区28家网吧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网吧落实实名登记、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室内抽烟、卫生环境、文明衣着、创文氛围等情况。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经过前期大量宣传、走访、督办,全区网吧创文达标整体情况较好。网吧内未发现有未成年人上网,绝大部分网吧环境卫生状况较好,已经按照创文要求张贴、悬挂公益广告,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等。现场检查发现3家网吧存在问题:星际网吧内有赤膊上网、抽烟现象;腾风网吧内有赤膊上网现象;新线网吧有冒用他人身份证上网情况。执法人员对现场发现的室内抽烟、赤膊上网当事人有关信息进行登记,纳入“黑名单”,三个月内当事人将无法在全市任何一家网吧上网;对冒用他人身份证上网的当事人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对现场发现卫生状况较差、管理不到位、创文不达标的网吧,要求业主立即整改,加强管理,并依法依规接受处罚。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