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做客《央视财经评论》直播节目 畅谈城市品牌塑造

时间:2017-07-14 08:0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节目后半段为张维国参加访谈,可拖动观看。编者注)

 

张维国做客《央视财经评论》直播节目。图为节目视频截图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北京电记者 陶德斌 彭飞 报道:昨晚,市委书记张维国应邀走进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演播厅,做客《央视财经评论》当晚9点50分开始的直播节目。

20分钟的直播中,张维国围绕“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亮丽名片,介绍十堰塑造城市品牌、发展全域旅游、推动绿色发展、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做法和经验,畅谈下一步规划与打算,并就十堰如何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打响城市核心品牌,与节目主持人、现场嘉宾进行互动。参加本期直播节目的嘉宾还有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学术委秘书长冯奎、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制片人唐琳。

直播前,张维国与冯奎、唐琳等围绕节目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着重宣传推介了十堰。《央视财经评论》是央视财经频道一档大型评论类旗舰节目,栏目定位于聚焦当天最需要分析评论的财经热点话题,秉承“换个视角看经济”的理念,汇聚多方观点,进行智慧碰撞,用正确的价值观引导观众,深受观众喜爱与好评。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