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自来水公司:战高温冒酷暑 加快推进供水工程建设

时间:2017-07-13 11: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翁泽俊 报道:时下正值高温酷暑季节,似火的骄阳炙烤着大地,为了确保竹溪城区供水管网及户表改造工程如期完工,县自来水公司施工工人们顶烈日、战高温、抓进度、重质量,奋力拼搏,为加快供水管网及户表改造工程建设挥洒汗水,接受高温“烤”验。

连日来,气温攀升至37℃以上,但广大施工人员的干劲丝毫不减,他们坚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仍然奋战在供水施工一线,战高温、冒酷暑,加快推进城区供水管网及户表改造工程,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校场路、东风路等街巷供水管网改造2.3公里,完成工商银行、物资局等家属院小区户表改造600余户。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