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食药监局三举措打造廉洁高效审批窗口

时间:2017-07-13 11: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畅 艾国行 报道:张湾区食药监局以窗口服务质量为抓手,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实处,通过三举措着力抓好食药审批的各项重点工作,树立食药审批廉洁高效新形象,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审批窗口。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树立勤政廉政意识,克己奉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履职尽责和勤政为民的重要性,确保行政审批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二是强化制度建设、优化办事流程。张湾区食药监局行政审批科坚持从群众角度出发,秉承精简办事的原则,制定了一系列便民措施:主动为办事群众提供各项行政审批材料清单、相关表格模板,方便群众办事,优化办事流程。

三是提高办事效率、强化服务质量。在签收和办理各类事项过程中,窗口坚持办事高效的原则,在办事流程规范基础上,严格按照“限时办结”要求,不拖、不推、不卡、不互相扯皮,能在一日内办成的审批事项绝不拖延,为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截至目前,张湾区食药监局今年共受理行政审批事项1700多件,办理1500件。尤其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冲刺期间,加班加点受理行政审批事项多达600余件,为“创文”工作决战决胜“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