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柏林镇一位老人被困河中 民警冒雨施救

有知其家人线索者可与柏林派出所联系

时间:2017-07-13 09:5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李寅 通讯员 黄培珺 报道:昨日下午,张湾区柏林镇突降大雨,一位受伤的老人被困犟河,当地民警得知后迅速将其救起。目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但无法与家人取得联系,民警希望市民能提供相关线索。

昨日17时许,柏林派出所值班室内响起急促的报警铃声,报警人称有一位老人躺在犟河边,请求救援。

此时天空下着瓢泼大雨,值班民警感知到事情的严重性,老人可能有生命危险,于是立即携带绳索等工具赶到柏林镇犟河边。

此时河岸边围有数位市民,大家焦急万分、不知所措,而一名老人半身赤裸地躺在河边杂草内,暴雨骤降,河水不断上涨。民警一面向市民了解情况,一面与老人喊话,老人似乎还有意识,但无法动弹。见情况危急,民警拿出绳索,一头绑在自己身上,另一头固定在岸边,两位民警下到河边,将老人抬至岸边,老人意识模糊,身体多处擦伤。随后,民警联系120急救中心,并将老人送至当地医务室进行简单救治。

截至昨晚8时许,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民警正在积极设法联系其家属。老人身高约155厘米,较瘦,70岁左右,操本地口音,下身穿灰色短裤,如有市民能提供相关线索,请与柏林派出所何警官联系,电话:18986908982。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