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当街玩牌、乱丢烟头、占道经营、垃圾遍地

柳林路口河北路不文明现象多

时间:2017-07-13 08: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实习生 李婧玮 报道:12日上午,市创文办督导处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柳林路口、燕林小区背后河北路,发现这些地方当街玩牌、乱丢烟头、占道经营、垃圾遍地等不文明现象很多,十分影响市容市貌。

12日上午9时许,市创文办督导处来到人民路柳林路口,只见路边已经聚集了一二十个人,三五成群围坐在一起,当街玩起了斗地主,还随意将烟头、烟盒等垃圾丢在人行道或绿化带中,面对督导处工作人员的劝阻,不但不收敛,反而旁若无人继续打牌。

在燕林小区背后的河北路,市民聚集在一起打牌的情况更加严重。仅在燕林小区12号楼背后,就有20多桌麻将摊,不少人赤膊上阵,随意丢弃烟头。

沿着河北路,每20米左右就能看见一堆垃圾。早上商贩买菜后留下的玉米壳成堆成堆扔在路旁;市民用过的饭盒亦随意丢在垃圾桶边,部分垃圾桶脏得已经看不出本来面貌,一靠近垃圾桶蚊虫就到处飞。

在河北路靠河道一侧,占道经营现象十分严重。这里原本禁止摆摊卖菜,但几十个菜贩将蔬菜摆上人行道,挤占人行道空间,给过往行人走路造成极大不便,但面对督导处和燕林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劝解,他们置若罔闻。

对于这些不文明现象,督导处工作人员现场向茅箭区创文办和市容环境组相关负责人通报,要求责任单位立即组织工作人员予以整改,按照相关规定予以惩处,并加大巡查力度,确保这些路段干净整洁,杜绝上述不文明现象。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