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魅力中国城》投票工作

动员全市30万团员为十堰投票

时间:2017-07-13 08:4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点击进入,为十堰投票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袁伊璇 通讯员 郑雪 报道:为动员全市30万团员青年参与《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为十堰投票,昨日下午,团市委在市工商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魅力中国城》投票工作,宣传动员全市团组织为十堰赢得比赛加油助力。各县(市、区)团委、市直各部办委局团组织、各企事业单位团组织、市直各学校团队组织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会议。

《魅力中国城》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一档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竞演节目,具有很强的品牌影响力。十堰已入围32强,能否顺利晋级下一轮,网络投票是关键的一环。

“茂名市是一个拥有800万人口的大市,人数是十堰市的两倍多,这就更加需要十堰人民团结起来,积极参与。”会上,团市委书记武小凯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细化投票方案,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群众;要进一步提正作风、将投票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狠抓落实。

同时,团市委将结合创文志愿者做好《魅力中国城》的投票宣传工作。创文志愿者在保证做好日常服务的同时,将在街头巷尾动员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投票;13辆志愿者移动服务车会深入市民中积极宣传投票。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