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7个全省“充分就业社区”获通报表扬

时间:2017-07-12 16:31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日,在2016年全省“充分就业社区星级社区”和“充分就业社区”创建活动中,茅箭区六堰山社区等7个社区受到省人社厅通报表扬。

2016年,湖北省以促进充分就业、提高就业质量为标准,将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与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有机结合,大力扶持创业带动就业,不断健全就业援助机制,积极帮扶困难人员就业,深入开展充分就业社区创建活动。经街道、区、市级人社和财政部门的推荐、评选、核查,省人社厅对全省部分充分就业社区进行了通报表扬,茅箭区有7个社区获奖,其中六堰山社区被评为全省“充分就业社区星级社区”,朝阳路社区、北街社区、富康社区、高校院社区、韩家沟社区、路北社区被评为全省“充分就业社区”。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区充分把握自身经济、人力、自然资源等发展优势,积极推行更加完善的就业创业机制,逐步加大了对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的指导和投入,推动了公共就业创业附录工作精细化、标准化、信息化向社区延伸,实现了更加充分的就业。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