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西沟乡:无偿献血情满七月汇聚能量合力“创文”

时间:2017-07-12 15: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姚维阳 夏磊 代鹤 报道:7月11日上午,在张湾区西沟乡政府院内“热血见真情,创文我先行”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来自全乡50余名党员志愿者纷纷撸起衣袖,踊跃参加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党员志愿者无私奉献爱心,传递着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表示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决心。

无偿献血工作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大力推动十堰市文明创建工作,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保障全市医疗系统的临床用血,西沟乡发动全乡党员志愿者主动带头,积极参与,参加这次活动的党员志愿者,有的已经连续献血三年,有的是第一次参加,他们拿着献血表格在采血点排长队,填表格、量血压、验血型……党员志愿者纷纷献出自己的热血和爱心,医护人员则认真耐心讲解、有条不紊地操作,为无偿献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现场真爱温情涌动,大爱涓涓流淌。

义务献血是无私奉献的义举,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美德,在十堰市全力攻坚创文期间,参加本次义务献血的爱心人士用自己的热血向社会奉献了爱心,为创文工作汇聚了正能量。西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顾婷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添彩。截至目前,张湾区西沟乡共有50余人次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0000ml左右。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