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粮食局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7-07-12 09:17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西在线讯 记者 徐军 通讯员 朱家红 报道:7月11日,郧西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县粮食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组织部和县派出第一纪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县粮食局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部分“两代表两委员”参加。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就巡察县粮食局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对本次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巡察内容、巡察方式、巡察重点、时间安排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正确理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重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加强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导向,认识要到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整改要到位;三是坚持纪律底线,问责追责要到位。

县粮食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坚决配合好县委巡察工作,具体做到“三个凡是”: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要做到虚心接受、知错即改;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凡是能解决的,要立即解决,不敷衍拖拉对于一时不能解决的,要加强研究,理出思路,逐步加以解决。

会上巡察组就县粮食局党委及班子成员关于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对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员基本知识测试。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