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省检查组深入十堰检查考核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17-07-11 16: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闵波 通讯员 苏芳 报道:10日下午,由省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处长李悦带队的省级文明城市检查组深入十堰检查省级文明城市、单位创建工作。

检查组就十堰申报2014-2016年度省级文明城市以及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考核,随机检查了北京路、朝阳路、北京路、江苏路、港晖巷、老虎沟集贸市场、市政务服务中心、茅箭区五堰街办滨河社区及滨河小区,抽查了新申报的省级文明单位双星东风轮胎公司,复查了省级文明单位市中医医院,并深入市创文办听取创建2014-2016年度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

检查组对十堰城区公益宣传、市政务服务中心“信用十堰”建设、茅箭区五堰街办滨河社区“一步到位工作法”等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十堰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机制日益完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浓厚,干部群众参与热度较高。希望十堰查漏补缺,再鼓干劲,为湖北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添佳绩。

据悉,检查组近日还将深入房县、竹山县等县(市)检查验收省级文明县城、村镇、社区、单位创建工作。

目前,十堰已经荣获湖北省文明城市“七连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两连冠”、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两连冠”,当前正在争创2014-2016年度省级文明城市和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