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和医院积极组织开展“魅力中国城”投票

时间:2017-07-11 15: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太和医院患者参加“魅力中国城”投票

通讯员周立堂 报道:火热七月,艳阳高照,“魅力中国城”评选投票活动自7月6日以来,十堰市与茂名市的PK逐渐白热化,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为十堰投票,市太和医院积极组织员工、员工家属和病人参与投票,并成立了专门的计票统计组。

目前,太和医院投票数每日递增,在全体员工的一致努力下,每日收集投票截图2500余张。除了要求全体员工参与投票以外,太和医院还积极发动员工家属及病人参与到投票活动中,所有的病人都积极配合,每天治疗之前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手机请医务人员指导他们进行投票,并在朋友圈扩大 “魅力中国城”活动宣传,努力为魅力十堰投票竞选贡献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