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下发专门通知

督促各机关单位纪检组织在重点工作中履职尽责

时间:2017-07-11 12: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斐 报道: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市委常委会先后明确了我市今年的“六大任务”、“十项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强化市直各单位机关纪检组织履职尽责职能,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下发专门通知,通过进一步明确市委重点工作特别是当前精准扶贫、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督促市直各单位机关纪检组织切实履行职责,保证市委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到位。

通知要求,市直各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和纪检委员要充分认识到抓宣传、抓预防、抓督促、抓问责在推进市委重点工作中的重要性,采取开展宣传教育、落实督促检查、在职责范围内给予党纪政纪处分、积极主动向所属派驻纪检组反映相关情况等方式方法,大力强化在市委重点工作中的日常履职尽责。

通知明确九个方面的问责情形,督促各单位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领会、带头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安排部署,坚持抓早抓小、抓严抓实,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精心谋划,抓好好监督执纪问责。对监督责任缺位的,造成不良后果的,严格依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问责。

( 责任编辑:刘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