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46名精准扶贫信息员入职培训结束

时间:2017-07-11 11:33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周俊沁)7月7日下午,“精准扶贫信息系统管理人员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

典礼仪式上,各镇(办、处、区)代表向新录用的精准扶贫信息员们表态,一定尽可能地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多方位关怀关心照顾他们。同时提醒到,精准扶贫信息系统管理工作是一项精准、细致又繁重的工作,希望各位信息员做好吃苦打算,全力以赴投入新岗位。新录用信息员代表表态说,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踏实的作风迎接挑战,为我市精准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通过本次考察的46名精准扶贫信息员在市委党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入职培训,内容包括精准扶贫政策、我市精准扶贫工作形势等,旨在使他们全面了解岗位性质、工作特点,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保密意识,熟悉精准扶贫相关政策要求,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到岗后迅速履职尽责。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