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为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贡献力量 日均投票1万余票

时间:2017-07-11 09: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汪伟 报道:十堰又一次强势反超,作为十堰郧西人真感到自豪,因为这里面有郧西力量,有我每天的一票。

近日,在郧西在线论坛上、游郧西公众号上,郧西市民的朋友圈、QQ群到处都充满着拉票的声音,他们每天投票,拉票,投票,拉票,为十堰加油,为家乡助威呐喊,为荣誉而战,为家乡而战。

这已经不仅仅是投票,更是一种深深的热爱家乡情怀、一种荣誉之战、凝聚力的较量。

自7月3日网络投票平台上线以来,郧西县内媒体“游郧西”公众号、《郧西在线》网站等第一时间转发《魅力中国城》十堰倡议书,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投票,最大限度地为十堰大家庭竞演《魅力中国城》贡献郧西力量。截至目前日均投票达1万余次,至7月10日晚上10时,已经累计投票达7万余票。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