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委书记张涛督办上津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7-07-11 08:20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西在线讯 记者 汪伟 报道:7月7日,县委书记张涛深入上津镇,实地察看上津金钱河大道建设、金钱河上津段水生态修复等项目进展情况,并在上津镇主持召开了上津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6月份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难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勇,副县长官开华参加督办。

23.jpg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各相关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严格按照5月份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时间要求,充分发挥“拼”和“真”的作风,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了重点项目的有序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体现了各单位大局意识和通力合作意识,成绩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上津重点项目建设是县委、县政府确保的重点项目,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集中精力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要抓好建设工期,坚持“一把手”总负责的原则,安排专班、专人上阵,倒排工期,倒逼推进,制定并落实好任务清单。要抓好防汛安全,做好防汛准备,确保项目建设和防汛安全同步推进。要抓好具体任务,按照预定时间节点要求和工作流程,只争朝夕地推进项目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