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召开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专项培训督导会

时间:2017-07-10 15:06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阳网讯 7月7日,郧阳区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专项培训督导会在郧阳经济开发区9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开发区50余家企业如期参加,区人社局、财政局、地税局、劳动保障监察局、养老保险局等相关部门根据各自职能就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方面进行了专项培训督导。

会上,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就《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相关条例进行了宣传,同时按照省、市劳动用工及社会保险费专项检查要求,对企业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要求企业规范用工管理,按时缴纳社会保险费。区地税局就社会保险费的征缴、欠费惩戒进行了认真的讲解,要求企业遵守法律法规,履行责任和义务。区养老保险局特别强调,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是企业讲诚信的突出表现,所有用人单位必须依法用工、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对企业规范用工管理,降低用工风险,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建立和谐劳动用工关系具有重要的意义,为全区依法开展劳动保障监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