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创文办督查组随机回访第三方测评第一次反馈问题发现——

仍有部分点位未整改到位

时间:2017-07-10 08:2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实习生 李婧玮 报道:我市创文工作已到最关键时期,但针对第三方测评特别是第一次测评反馈问题,仍有部分点位没有整改到位。8日下午,市创文办督查组随机选取了第一次测评问题清单中的10个测评点位进行回访,发现仍有部分点位整改行动迟缓。

市创文办督查组随机选取了张湾区和茅箭区各5个测评点位,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第三方测评第一次反馈的问题,这些测评点位应于6月30日之前全部整改到位,但实际情况不容乐观。

随机回访的张湾区5个测评点位,有1个已整改到位。督查组在张湾区乡巴佬锅巴饭(公园路15号)发现,仍有一名从业人员没有持健康证明上岗;位于六堰人民广场文化街的名爵造型卫生许可证仍未到位,且没有运用多种形式有效开展文明引导;宏石锦域(汉江北路29号)没有晨晚练体育活动点的问题也未有效解决;位于王湾社区的华康小区,体育运动设施损坏已久。督查组在现场看到,小区内的一组体育运动设施有两个已被拆除,另外两个锈迹斑斑,并过了使用年限;另外一组儿童游乐设施顶棚掉在地上,滑梯歪歪斜斜不能使用。

随机回访的茅箭区5个测评点位,有2个已整改到位。位于港晖巷的胡记合家菜,一店两招的违规现象依然如故,店铺没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河北路26号小区仍没有晨晚练体育活动点;位于韩家沟社区的融丰花园小区,共有56户居民居住,小区消防设施不完备,小区内没有一个垃圾桶,而楼道间照明设施损坏严重,居民反映照明灯经常坏,物业整修不及时,晨晚练体育活动点更是无从谈起。

市创文办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加大问责力度,重点对第三方测评特别是第一次测评问题还没有解决的单位和责任人严肃问责,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