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在竹山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代表小组活动时要求

提升活动质量 确保抓出成效

时间:2017-07-10 07:5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王国勇 报道: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歌莺深入竹山县宝丰镇,参加“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并督办竹山县聚力脱贫攻坚代表活动。

在宝丰镇车家沟村,张歌莺与宝丰镇第七代表小组的县乡人大代表分别走进贫困户家中,重点围绕扶贫政策落实到户情况开展调查走访。走访结束后,代表小组集中梳理走访发现问题,按照“分层负责,分级交办”的原则,现场研究分办,并督促县乡政府落实到位,按期回复人大代表。

在充分肯定竹山县 “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后,张歌莺要求,活动开展要聚焦2020年贫困户全部脱贫的目标,聚力解决扶贫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经验,着力提升活动质量,切实把每次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张歌莺还调研了宝丰镇车家沟村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有群参加上述活动。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