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在全市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强化责任 加强监管 提质提效

时间:2017-07-08 08: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陈赟 报道:昨日下午,全市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现场推进会在丹江口市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监管、提质提效,加快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实现建设目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柯贤国及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陈新武指出,加快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既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执政为民要求的重要体现,也是改善贫困地区出行条件、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我市地形复杂、地质脆弱,境内多临水临崖、急弯陡坡等高危路段,存在安全隐患的农村公路达1.2万公里,占全市农村公路总里程的48%。各地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有利时机,树立目标责任导向,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安防工程建设。

陈新武要求,下一步要强化监管,创新举措,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要精心组织抓进度,明确时限、倒排工期,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加快建设进度;要严格监管保质量,把好设计关、材料关、施工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多措并举破瓶颈,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资金使用方式和项目运作方式,用足用好政策支持,保证项目顺利推进。要强化责任考核,积极争取支持,加大执法力度,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陈诚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第一力度”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以“第一速度”掀起项目建设“大会战”,以“第一责任”强化督办检查,确保工作推进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主要领导关于做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我市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实施情况,丹江口市、竹溪县先后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丹江口市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情况。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