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泰康人寿发布五大惊喜服务

时间:2017-07-07 16: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在保险公众宣传日前夕,泰康集团宣布2017客户体验节正式启动。在客户体验节上,泰康人寿公布五大惊喜服务。

惊喜一:重疾病种升级至42种

对于曾经购买过泰康重疾险的客户(原重疾病种范围低于42种),在客户服务节期间,您将拥有病种升级的权利。公司可将您的保单升级至42种重疾病种,大大提高对您健康的保障,同时您还可以参加一次线上抽大奖活动哦。

惊喜二:保障缺口大数据评估

泰康始终关心的是,在这个风险频发的环境里,您和您家人的保障是否齐全?在客服节期间,我们将通过大数据为您提供保障缺口的评估,帮助您了解泰康最新资讯、最新产品,并根据您的实际需求,为您制定更全面的保障计划。成功升级为白金客户,您将有机会获得一次贵宾常规体检服务哦。

惊喜三:智能服务七大体验

为了让您感受更便捷的保险服务,泰康全面升级全方位微信服务。我们诚邀您体验微信函服务、微信续期缴费、信息补全变更等微服务,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体验泰康智能化服务。同时您只需要关注官微参与健康测评,就可以了解您的健康状况和孩子的身高潜力哦。

惊喜四:泰康医养实体特色旅程

若您是泰康贵宾客户、钻石卡及以上级别的客户或即将成为高客,在客服节期间,您将可以免费体验高客专属系列活动。公司围绕您最关心的健康、财富、家庭主题,以健康医养之旅为主导,结合各地方特色,在全国举办百场医养之旅活动,举办50场高客活动沙龙。在活动中,您将了解泰康医养布局及海内外优质的医疗资源,有机会参观泰康养老社区和自建医院体检。

惊喜五:重疾先赔,小额快赔

重疾先赔--如果您投保重大疾病险种超过2年,出险后及时报案,由公司专业理赔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开通"重疾先赔"绿色通道,出院前完成赔款支付,解决重大疾病治疗费用之急,让您更安心。

小额快赔--投保个人住院医疗险,出险后及时报案,由公司业务人员提供康乃馨探视及理赔代办于一体的特色理赔服务,全方位为您解决一切理赔手续,第一时间完成赔款支付,让我们的服务更便捷。

泰康正在全力以赴打造"诚信经营与客户体验"一号工程,泰康人寿将以"泰医养 享健康"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为契机,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