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来竹溪县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时间:2017-07-07 17:59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竹溪新闻网讯 (记者 於灏)6日,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一行到我县桃源乡开展教育扶贫捐赠活动。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陈刚,市委书记张维国,华彬集团副总裁张立刚,副市长刘运梅,县委书记余世明,县长柯尊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副县长陈虎等出席捐赠仪式。

张立刚代表华彬集团致辞。他说,竹溪是华彬集团国际化、多元化发展的见证者、连接者,不久的将来,芙丝品牌将在竹溪得到延续与新生,把竹溪的好水介绍给全国、介绍给世界,这是华彬集团和竹溪父老乡亲共同的期待,也是华彬集团以实践落实精准扶贫的责任担当。今年5月22日,华彬文化基金会和芙丝水基金会举办慈善拍卖,6幅竹溪孩子的画作与各位国内外艺术家的作品一起,在英国伦敦进行竞拍,善款用于帮助非洲贫困地区儿童喝上纯净水项目。为将小朋友的爱心传递,华彬文化基金会和芙丝中国决定将这份爱心传递,设立爱心传递教育基金,回馈竹溪人民。

柯尊勇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县“四大家”领导及全县38万人民向华彬集团为贫困地区教师和困难学生捐赠善款表示感谢。他说,竹溪是国家生态功能示范区、南水北调重要水源涵养区,山水禀赋纤尘不染,山间蕴藏的高锶、富硒、弱碱、低钠、天然软水是南水北调的水源之源、上善之水;竹溪与华彬集团以水为媒,因水结缘,将会将为消费者奉献出“世界好水”。华彬矿泉水投产之后,将会把各种优势资源带到竹溪,竹溪也会因为华彬集团的支持和关爱,增添脱贫攻坚的驱动力,进一步坚定绿色发展的信心,竹溪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不再是遥远的梦。

捐赠仪式上,华彬文化基金会和芙丝(中国)水基金会等宣布联合设立“爱心传递基金”,首期投入218000元,用于改善57名扶贫地区教师的生活,赞助52名竹溪贫困儿童完成学业。

捐赠仪式后,严彬、张维国等还深入华彬矿泉水水源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度等情况。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