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对辖区44家网吧进行第二轮拉网式检查

时间:2017-07-07 09:37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本网讯(徐春晓)为打好创文攻坚战, 7月5日晚,市文化执法大队、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区文体新广局、区工商分局、区卫计局、车城街办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张湾辖区网吧进行第二轮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专项督查行动为期3天,工作人员将兵分两组,对辖区44家网吧开展拉网式排查。当晚,工作人员来到文化街、车西路等地,查看网吧登记台账是否完善,卫生环境是否达标,消防设施是否齐备、安全出口设置是否符合规定,禁烟及创文公益宣传是否到位,经营人员创文知晓率,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网等情况。就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经营业主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创文攻坚全面深入推进。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